這天中午騎著機車再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晃來晃去,想說找一些沒吃過的店來吃,後來選定了在四號公園旁邊的「幸福湖南家鄉牛肉麵」用餐。

基本上這就是一家家庭經營的小麵店而已,店內的桌子也很不多,可是感覺打出「湖南家鄉」就會很好吃的樣子

在等待麵來之前,點了些小菜,還ok啦~


這是我點的牛肉麵,我覺得還不錯阿 XD,其實湯的感覺有點像味味一品(不是滿漢大餐喔)XD,味道不會過重,不過他的酸菜我覺得就平淡了一些,不夠酸也不夠辣 XD


不過因為不是住的很近,也就是不會特別走路來這邊附近,所以應該不會專程來,可是如果是住在附近的話,倒是可以當成平常用餐的一個選擇!

最後來點資訊:
地址:永和區安樂路156號
電話:02-8941-7309

牛肉麵價錢為110,半筋半肉140,還有牛筋麵、牛肚麵,也有都加在一起的三寶麵,也有水餃等,不過,他沒有牛肉湯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