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餐,走著晃著來到了信義區,而我之前就打算好好大吃一頓壽喜燒了,所以原本一開始直接去Neo 19裡面的Mo Mo Paradise用餐,不過一到現場一看,果然又要排隊個半小時以上,所以依照往例,先登記一下資料,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店家不用排隊又剛好想吃的

突然想到上次去ATT 4 Fun有看到一家新開的壽喜燒,就直接過去用餐拉!就是這家 UKI.YA 壽喜屋 壽喜燒 涮涮鍋專賣店


雖然說假日一個人要469,看起來比 Mo Mo Paradise的399還貴,不過這邊不用服務費,所以其實價錢差不多拉!


說真的,運氣不錯,到的時候還有位置,我們入座之後沒有多久外面就開始排隊了,有時候真的一猶豫就要等等等...


一入座之後餐墊不意外的是壽喜燒的吃法


筷子


採用電磁爐加熱(有哪家不是用電磁爐加熱的嗎? XD)


一開始他會幫你上精選菜盤跟牛豬肉,當然我想也可以選擇不要,直接加點,這是加點單


另外說一下,他除了壽喜燒,還有其他的鍋底可以選擇,所以我們的鴛鴦鍋就另外選了豆乳味噌鍋,當然,飲料那些也都可以無限點的喔!


打卡加讚有送雞肉一份,他們的雞肉好像需要加價點的,不過我沒啥興趣,也就沒去打卡拉!


這邊還有冰淇淋可以吃,是MEIJI的,另外旁邊有一些醬料,除了火鍋醬料,還有芝麻醬之類的,不過芝麻醬有點水 XD


壽喜燒當然會給妳雞蛋一個 XD,這是拿來直接沾燙好的肉直接吃的


上鍋了,太極鍋,白色的了豆乳味噌鍋+我的壽喜鍋


撈肉末的用具


首先這是特選豬


這是豬五花,豬肉的話我喜歡這個



然後低脂牛,這個我也喜歡 XD


安格斯牛



綜合菜盤,都是可以加點的


開始煮拉!


這邊是加點的細目


綜合來說,細緻度比不上MoMo Paradise,但是東西的選擇比MoMo多了一些,而且MoMo的推車式加點有時候都會癡癡的望著他還不來,所以總而言之,我覺得算是平手拉 XD,就壽喜燒而言,MoMo的口味比較甜一些,這一家反而還比較符合我的胃口~總之,就壽喜燒而言,兩家都是我會再考慮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