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更新:
這邊提供在台灣的土耳其藝人"吳鳳"介紹此餐廳喔!



自從去年去了一趟土耳其之後,土耳其從此在我生活中留下一道印記,最近剛好跟朋友面交東西順便約吃飯,之前聽我提起過土耳其的朋友就想說乾脆約在這家土耳其餐廳,算上這次,這家土耳其餐廳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餐廳位於南京東路二段與吉林路交叉口,搭捷運可以搭到松江南京站,一樓主要是賣外帶的,還有他們的開放式廚房,所以在一樓就可以看到正統的中東(土耳其)沙威瑪,還有做Pide(我叫他土耳其比薩)的烤爐、烤肉串等等

二樓就是所謂的內用區拉,餐廳空間不算很大,可是幫忙送餐收餐的服務生都是歪國人(是不是土耳其我就不知道了)


以下是一堆菜單拉,有興趣看菜單的慢慢看,不然可以直接往下拉


By the way,番紅花城可以說是去年去土耳其,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首先上菜拉!這三個是開胃菜,也是當初在土耳其幾乎每天都會看到的食物,白色的是「涼拌蘑菇佐優格」、紅色的是「番紅花城涼拌」(主要是番茄,不辣的!)、另外下方的是「涼拌茄子丁」,總之跟在土耳其吃到的真的一樣阿...所以才會說他很道地


而這是地中海沙拉135,其實在土耳其大部分吃到的不是地中海沙拉,他們就是把生菜加上橄欖油、鹽巴跟檸檬汁,攪拌一下就可以了,其實那樣也蠻清爽的!


這麵包是老闆送的,讓我們搭配上面的開胃菜吃


土耳其酸奶120,重點是,他是鹹的!!我這次沒點,不過上次有點過,其實這味道我還蠻能接受的。


登登!我們的主菜來了-「茄子烤羊肉420」,今天我們除了上面的沙拉開胃菜之外,就點兩份主餐三個人一起吃,後來看到這個盤子,就覺得:還好只有點兩份,除了你看到的烤番茄、洋蔥、糯米椒1白飯跟捲餅之外,捲餅下面是四串的烤羊肉茄子,份量還不小,現在一邊寫文章一邊回想,口水又流下來了 Orz....


再來是第二個主菜「陶碗烤雞肉420」,我覺得這是類似土耳其的陶罐羊肉那種東西,只是這邊畢竟不是土耳其,沒有那些專門做陶罐的店(做起來也不便宜吧),所以他們就改用「陶碗」來做,意思到就好,雖然這道菜還是不錯,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原本Blog裡面那邊的陶罐羊肉比較好吃阿!不過就份量來說,這個就比上面那盤小了點,一開始上面會撲起司


攪拌之後變成這樣


最後看帳單吧!其實在這邊吃飯單價不太低,不過可以回味一下土耳其的餐廳,目前最推薦就這家了,還是大家有什麼其他推薦的餐廳呢?


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決定帶個一卷卷餅式的沙威瑪回家吃吃看,因為土耳其最讓我懷念的就是他的沙威瑪阿,當初還寫了專篇來講這個,後來回家切開一看,果然一樣是滿滿的料阿!不過差別大概就是,醬汁味道不太一樣,然後酸黃瓜沒有土耳其當地給的大,最重要的是,沒有薯條阿!!!不過,還是不錯吃拉!只是一卷150,雖然肉滿滿的,還是感覺有點小貴,不過就成本來說,應該是還好,因為真的肉塞滿滿的 X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0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300m)
電話: 02 2522 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