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在台東當兵的老弟下禮拜要來台北受訓,所以也該找老弟吃飯一下,就吃些他一定沒吃過的東西吧!左挑右選,我們來到了永康街附近,在金華街上的「香港鑫華茶餐廳」,不過今天因為怕下雨所以沒有帶相機,就用手機頂著吧!

目前為止,這應該是我吃過的茶餐廳的第一名,而以前兩個人來點都是點一份飯或麵,其他的就不太能點了,因為吃不完阿!而這次老弟來我們就多點了一些我想很久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吃的東西,首先這是「法蘭西多士」,其實就是法國土司啦,土司咬開裡面還有帶點鹹味花生醬,我覺得好吃!不過有點油(沒看到上面這麼大片奶油 XD)


這是「餐肉蛋豬仔包」,還蠻好吃的,中間的午餐肉就是傳說中很好吃可是很鹹又沒有營養的罐頭午餐肉!


Tina另外點了青菜跟滑蛋蝦仁,水準也都夠


另外我還點了一盤西式炒飯,大家一起吃,叫西式的原因,我猜是放了午餐肉吧!


這是老弟點的「港式薄餅」,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是薄薄的蘿蔔糕


而另外還有一個菠蘿油,不過我沒拍到照片,只能說比上次在永和吃的大太多了!而且價錢一樣阿!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一些沒吃過的東西 :D

電話:(02)2391-20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1樓



本系列全集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1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2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3

☆[食記]台北永康-香港鑫華茶餐廳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