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Ansel放風,所以他一直想找大家吃飯,不過他很懶惰的什麼都不想找,所以到最後由RTF建議了地點-金華街的Wood Stone連鎖餐廳系列之PIZZA TOP比薩塔比薩坊,為什麼這邊我要把店名寫的漏漏長勒,別急,繼續看下去你就會知道。



就當我把所有參加的人員聯絡好之後,我打電話給Ansel先生,讓他去定位,當初我跟他告知了參加的人數之後,請他定金華街的wood Stone,心想,這簡單的事情,交給Ansel應該是沒問題的。



隔天中午,聯絡到Ansel說,他說已經定好位置了,七點,不過我後來告知他說因為有些人會晚一點到,那可不可以改成七點半,他過了一會兒也跟我說,七點半已經改好了!所以我們就放心的等待晚上的聚餐,而且當初定金華店的原因是離我這邊比較近,我沒有交通工具,而且,離Ansel放在師大的機車也不遠,可以走路過去,所以金華店,是最佳解。



到了將近七點的時候,Ansel提早過來跟我會面,六點五十分我詢問他之後,發現它說的是忠孝頂好店?聽到這個真的是晴天霹靂,趕快打電話去金華店定位,不過真的沒有一次八個人的位置了,所以最後只好搭計程車過去頂好商圈的98大樓。





這是在外牆的woodstone招牌,好吧,雖然都是木石餐廳系列的店,可是每一個地方店名不太一樣,Ansel先生只google了第一篇blog,那也只能原諒他了(可是第一篇明明有官方網頁阿!哭!),Ansel先生澄清:他有進官方網站,不過,他根本不知道有金華店這回事...算了,最後有吃到就好 Orz...





因為CK跟Littlenew夫婦比我們先到他們到了之後,服務生告知:沒有林先生的定位,聽到這件事情,又是晴天霹靂阿!!最後Miffy發現了預約本上面有一個林先生七點的位置,被劃掉了,寫著:取消,看來是服務生出了問題,因為Ansel有跟服務生說可不可以七點取消改成七點半,服務生也答說可以,可是把七點劃掉之後,七點半卻沒有補上去,不過後來還好遇到臨時有人取消,所以我們最後終於有東西吃了。



這邊的消費是個人350,隨便點隨便吃,主要就是義大利麵PASTA跟窯烤比薩PIZZA





這邊的座位,比起金華店多了很多,金華店比較有小巧溫馨的感覺,所以上菜的方法也急了很多,每個服務生一次會帶兩三種口味的PIZZA出來,詢問你是否需要,這是第一個吃到的章魚燒比薩





這是金華店沒有的薯條,說實在我覺得這個薯條還真的不錯吃!





這邊捨棄了金華店每個人點一杯的點飲料方式,而是直接拿兩大壺來,我想,這是他們省麻煩的作法,不過還是可以跟他單點,所以我們還是單點了一些可樂





香蒜薄餅和香辣牛筋,都相當好吃,而香辣牛筋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真的很棒!!不過後來就沒有出現過了...





訂位小幫手之Ansel先生





這個是金華店也有的烤雞腿,服務生來的時候,詢問我們要不要一次拿兩支,因為他說這個會等比較久,結果真的超久,因為到我們離開之前,他都沒有再出現,這個也是必吃的好物





這是第二盤海鮮義大利麵,第一盤青醬義大利麵我就沒拍到摟





吃到大概八點半左右,服務人員過來說請我們繼續用餐,觀賞星空秀,結果這是天花板的樣子







這是很亮的黑光燈效果







垃圾合照





以下的畫面大家可以閃過了,因為這是一連串的相機互相shot照片 XD

















木石餐廳系列,網頁上的說法有三家店,不過那天拿到的名片有第四家位在內湖,而這次我們吃的頂好店資訊如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預約訂位專線: (02)-66385899





補充一下金華店



台北市金華街181號1F

預約訂位專線: (02)2327-8028



請下次大家不要再找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