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本來又是漫無目的,想說來去吃傳說中不輸給鼎泰豐的「杭州小籠湯包」(現在才想起來,我從來沒幫這篇寫過食記阿XD),結果今天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都已經週日晚上七點多了,本店跟新店人潮都滿滿滿,真的太誇張了!可是飢腸轆轆的我們沒辦法再等下去,所以就又步行到遠一點點的地方,去吃我們的第二選擇-龍坊精緻小籠湯包。



地址就在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39-1號摟!離杭州湯包過個馬路而已,不會太遠


簡單的菜單(我應該學著把菜單拍清楚的 XD


我們點了招牌小籠湯包,所以有附給我們薑絲


三餐老是在外,來個青菜是必要的,他的青菜比起大部分的店,清爽許多,也比較不會那麼鹹,不過,真的很大盤


這是Tina幫我點的「元盅雞湯麵」,其實本來要點炒飯的,可是太碗了飯已經賣完了!而且其實這家的飯量跟麵量,說實在是少了一點,所以要吃飽都要多點些東西...


這是Tina的紅油抄手,他的紅油真的超棒!現在想起來都會口水直流,他的紅油又辣又麻,而且搭配的一些香菜之類的,還有淋上一點白醋,整個就超香的阿!


這一份不便宜呢,不過餛飩的個頭也很大倒是真的,而且他的餛飩中間會有一個圈,還挺有趣的


最後這個就是招牌的湯包拉,他的口味比起杭州湯包來說,也更淡了一點,也比較不那麼油膩,可是因為比較不油膩,所以香氣自然也比較差了一點,但是沾上醬油還是很不錯的(一般我吃杭州湯包是不沾醬的)


為什麼我上面那張不拍滿了?因為我都快吃完了才發現我忘記拍了 Orz,沒辦法,肚子太餓了 XD


來這家的好處就是,比較不用等 XD ,來這邊倒是真的還沒有等過呢!而且,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算是杭州之外的第一選擇。

龍坊精緻小籠湯包(龍坊精緻美食)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39-1號
電話:02-23919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