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客樂據說是永和老字號的餐廳,原本應該已經消失好幾年了,可是後來這兩三年又在樂華夜市換了名字重新出發,改名叫做海盜船義式料理坊,招牌上面還是特別打出了「原仙客樂」,以前好像是專賣排餐,現在則是多了義大利料理之類的

在樂華夜市85度C對面巷子裡面


其實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不過環境不是很好,地上算髒髒黏黏的,很多人會這樣就打退堂鼓 XD,不過對我來說還好啦,先來看看菜單摟!主要就是很多的義大利麵、排餐跟Pizza,算是一般價格


有很普通的飲料還有不錯喝的濃湯、羅宋湯



很普通的生菜沙拉 Orz...


這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可以,不過如果加上環境分數,大概再少個30元會比較符合 XD


很清爽的Pizza,這幾年好像多了很多賣Pizza的店 @@


這是魚排,其實還不錯吃拉,而且特別的是,他的鐵板不是一般的黑色的,是金屬色的 @@,另外還有雞排,黑胡椒口味的,他的黑胡椒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吃起來很辣很過癮,我還蠻討厭那種勾芡勾一大堆不知道是在吃粉還試吃胡椒的黑胡椒醬,至少他們的黑胡椒有夠味 XD


來這邊見仁見智,不過再來的機會應該也不多,因為差不多的價位,如果去我家牛排之類的,感覺還吃的比較開心,環境也比較乾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