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了桃園一趟,晚上正籌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到白天經過的一家店,所以我們繞回來了,這家叫做...敦堤牛排


大門資訊...營業時間從中午11:00到晚上10:00喔!


菜單!基本沙拉吧好像是289


最簡單的排餐-358,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排餐兩個沙拉吧,因為他沙拉吧東西有夠多!


簡單的餐墊設計..


因為當天人很多,我實在不好意思走很進去拍...,這邊放的是各種熱炒,每一樣看起來都不錯,料都很實在!而且他會一直換菜,讚!



後半部是冷盤,也是一直換種類!


另外這邊,左邊是一整櫃的蛋糕甜點櫃,我忘記拍了,種類超多種,是跟服務生拿說要幾號甜點,品質有相當水準!至於右邊就熱鬧了,有現烤PIZZA、手卷、壽司、鬆餅、各類麵包、烤秋刀魚、烤魚下巴、在過去一點還有燒仙草跟各種配料!超多!我壽司吃太多結果太飽!哭哭!


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吧


水果...


這邊由下而上是牛排醬、湯(不知道什麼湯,我沒打開)、燉湯(太飽了沒有喝)、茶碗蒸、燒賣(每一桶都不一樣,還有湯包在裡面)


飲料吧!各種飲料調好直接放在旁邊,也有咖啡類可以選擇


這是我們點的龍蝦手捲,料超多好吃!


這是我們排餐附的濃湯,料也很多,有玉米還有蝦仁


然後排餐,恩,在肚子裡面的,沒有拍到,因為太餓了,不過可以從其他一些網誌去看,份量很大!好吃好吃!

還有很多沒拍到的,例如巧克力噴泉、忘記牌子不過還不錯吃的冰淇淋,還有一些可以自取的飲料(包括可樂玻璃瓶裝、奶茶、汽水、茶包之類的),連去廁所都覺得特別漂亮!總之是一個,下次有機會會在去的店家!好吃好棒好開心!哈哈!

最後,要離開了,在拍拍吧!很棒的感覺..


上車後再來一張...(其實他有很大的停車場,我們是在停好車之後才發現有停車場的,哈哈!)


最後回來查了一下,原來這是千葉火鍋的關係企業,記得兩三年前去了台中的千葉火鍋一趟,對那邊念念不忘,不過雖然後來新竹的千葉火鍋開幕了,可是因為人太多,所以網路上傳言服務品質很差,所以一直沒有進去,不過想想,他們的老闆算很厲害,可以做出不同一般吃到飽餐廳的市場!


地址: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電話:03-3317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