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前一天,Sophie因為很久沒有出門玩耍了,所以我就開車載著他們姊妹兩出門好好的晃一晃,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所以不會起床太早的我們,抓準了中午十一點開始營業的老甘精緻港式小點,十一點就準時進門用餐拉!

關於老甘,雖然到目前為止這只是第二篇而已,可是我們吃這間已經吃過好多次摟!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以前點的其他菜色

原本以為還沒開始營業,後來在我們走到快接近門口的時候,已經有另外一家人進去了,而且進去之後,發現有不少人定位,當然港點一定要有茶拉,所以一入座馬上就幫我們準備了菊花茶


這是辣椒醬,很辣很夠勁!


今天三個人主要交給Sophie點,因為我們每次點的菜都會差不多 XD,這道是腐乳空心菜,好吃夠脆,而且腐乳感覺加了不少


這是炒河粉,一盤雖然要一百六,可是用料很豐富,而且河粉也相當的有彈性,又不會像一般小吃店炒的很油,總之,推薦!


黃金流沙包,因為是剛蒸好的,所以我不敢大口咬下


還好沒有大口咬下,因為裡面是滿滿的奶黃阿,而且好像還有吃到椰絲的感覺,總之是一道不錯的小點


這是每次必點的蘿蔔糕,這邊的蘿蔔糕是可以吃到蘿蔔味道的蘿蔔糕喔!而且還可以發現有些蘿蔔絲在裡面


蝦仁腸粉,清淡的口味,可是也很好吃 :D


白菜煎餃,這東西看起來讓人失望了一點,因為三個餃子放在一起,而且又不大,看起來真的挺醜的,但是吃起來味道還是不錯的,裡面的餡有點像是燒賣的肉餡,很紮實,只是這可能一次一個人要吃個三五顆才會爽吧 XD


最後附上本次的帳單,今天一共吃了529元,順帶一題,本來在牆上有看到很多公司的特約LOGO,當我拿著Payeasy去結帳的時候,他告知說因為已經沒有收服務費了,所以其實拿識別證之類的是不會再有其他折扣的摟!


對了,在店裡面有看到廣告說,目前除了本店之外,還有台元旗艦店,另外在中壢服務區、湖口服務區裡面都有分店,不過我實在不清楚分店狀況如何,所以並沒有選擇離我最近的湖口服務區店,也沒有選擇看起來很霸氣的台元旗艦店,還是選擇最剛開始的竹北總店摟

最後再附上竹北總電的地址跟電話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46號
電話:03-558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