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東勢,除了每次掃墓都會去吃的陽春麵之外,我們還會去一家小店吃客家菜,他沒有特殊的店名,就叫做新鮮快炒


而他就在東勢很有名的另外一家客家菜館-二毛屋 旁邊(二毛屋地址: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18號)


無餓不坐,吃飯最大的拉!


基本上,每次假日進去東勢他都有營業...


牆上很多茶花的照片,最左邊那邊是老藝人方駿的照片



這邊沒有寫價錢,不過,這邊真的不貴


今天小外甥女因為嘴巴破洞,所以整天心情都不太好


因為今天有五個人吃飯,所以,先來一盆白飯吧 XD


直接看看我們點了什麼菜吧!首先這是麻婆豆腐,香辣好吃


這是炸溪哥,很酥很好吃!


另外這是炒牛肉,味道也很不錯,而且原本我們點兩道青菜,老闆上了這道菜之後還過來問說,這邊很多菜了,你們點的青菜還要嗎?完全以客人著想,很不錯的感覺,所以後來我們也就退了一盤菜了


這是每次必點的招牌,薑絲炒大腸,其實在桃園新竹生活了十年,我還是不習慣這邊用酸的要死的醋精來炒大腸,每次我都覺得我再吃化學原料,我還是習慣這種用一般白醋快炒的薑絲大腸,而且他的量真的很多喔!


還有一盤炒芥蘭,不用多說,看炒起來青翠的樣子,就知道口感很棒


最後的味噌魚湯,裡面的魚超多的拉,我覺得比豆腐還多 囧rz..,因為吃到後來我想吃點豆腐可是都只撈的到魚肉,不過魚肉也很好吃拉


以上所有的餐點,只花了我們一千塊不到,真的超便宜的拉!有去東勢遊玩的朋友,推薦給大家摟!



其他東勢著名美食

☆ [食記]台中東勢-老店-正宗餃子館

☆ [食記]台中東勢-老店 清美小吃部

☆ [食記]台中東勢-老店 清美小吃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q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